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08篇

个人描述

一生搞艰苦的行业----地质!本网刊登的照片与博文(除转帖的文章外),版权均为作者本人所有。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或摘编。版权人保留追求非法转载者侵权责任的权利!!

玥彤日记——小喜鹊加加

2019-06-21 18:08 阅读(?)评论(0)

玥彤日记


2019620

小喜鹊加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棵古老的大树上,有一个喜鹊鸟窝,里面有四只喜鹊。有两只是爸爸妈妈,还有两只是双胞胎姐妹。姐姐叫恰恰,妹妹叫加加。

有一天,加加对妈妈说:“我身上的羽毛太丑了,一块黑一块白的,太难看了。”妈妈说:“我们喜鹊天生就是这样的,我们还有好听的嗓音,不像麻雀那样叽叽喳喳的,也不像乌鸦那样的呱呱的。”加加生气了,它飞出窝外,它飞到动物园里。它看见了一只笼子里关着一只孔雀,好多游人在参观它。加加羡慕极了,它等到游人散去,它从隐藏的地方走了出来。它走到鸟笼子前面,对孔雀说:“孔雀哥哥,能不能把你身上的毛借给我一点,你看我身上的毛丑死了,就一根也行。”但是孔雀说:“不能借给你,你们已经有了那么好听的嗓音,还要我的羽毛干什么?”但是加加说:“孔雀哥哥,你瞧,你掉了一根羽毛,能给我吗?”这只孔雀用嘴巴衔起来这根羽毛,给了加加。加加把它插在了尾巴上。它飞走了。

它来到了幼儿园,有一位小朋友说:“哎,哪儿来的喜鹊?尾巴上还插着根孔雀羽毛,难看死了。”加加生气地飞走了。它不知不觉飞到了一个石头下面。正好有一只老鹰在石头上面。它看见了加加,它说:“这只喜鹊怎么插着孔雀毛?”加加停下来说:“老鹰哥哥,你觉得我尾巴上的孔雀毛好看吗?”这只老鹰说:“不好看!”老鹰又说:“喜鹊有好听的声音,为什么还要插根羽毛呢?”加加说:“为了美。”老鹰说:“喜鹊身上一块黑一块白是很美的,不用再插根孔雀毛了。”加加终于被老鹰说服了,它把孔雀毛拔了下来,然后回到了家里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6-21 20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